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08     信息来源:   【字体:
 

7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委员、总经理薛炜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相关内容。研讨环节,总经理助理、技术服务部张先文和纪委委员、研发技术部经理庞浩重点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创新的认识,并提出了部门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

胡美龙介绍了新举国体制下的创新工作特点,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和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与使命,找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将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