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12     信息来源:   【字体:
 

71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广州化学退休老领导、退休党支部支委、部分党员代表等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主持。

会上,申智慧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广州化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及进展,并呼吁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坚持自学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各离退休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进一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建言献策,为广州化学的发展发挥余热。

全体参会人员还听取了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的“中美贸易形势视频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