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阶段进展成效交流会暨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23     信息来源:   【字体:
 

7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阶段进展成效交流会暨第六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控股公司总助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等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其中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靳焘带领学习“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的内容,副总经理林果带领学习“牢牢把握集聚人才大举措”的内容。研讨环节,广州化学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副总经理-杨冠东和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副总经理张文超作重点发言,结合工作谈了体会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然后,胡美龙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广州化学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执行情况,梳理了主题教育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阶段成效,重点介绍了通过各项调查研究后整理的问题清单。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针对问题清单检视问题,从自身找原因、抓整改,将“改”字贯穿到每个人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务必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