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7-26     信息来源:   【字体:
 

72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广州化学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控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薛炜主持。

会议听取了管理支撑系统、生产经营系统、技术创新与服务系统的汇报,并听取了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半年工作汇报。薛炜围绕广州化学年度目标的实现进行了路径分析。

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部门和控股公司全体员工上半年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广州化学转制18年首次上半年营业收入突破2亿元。他指出了各版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防范的风险。同时对下半年化工产品板块、化灌工程板块、检测检验及认证板块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下半年的各项经营工作,确保年度预算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