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08-06     信息来源:   【字体:
 

85日上午,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广州化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胡美龙首先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再一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上专题党课。然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谈了自己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方面的差距和问题以及今后的整改落实方案。最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美龙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要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