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粤财控股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11-21     信息来源:   【字体:
 

1120日,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粤财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润贵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接待了来访。

会上,胡美龙介绍了广州化学的总体情况,靳焘介绍了中科检测的发展规划,杨润贵介绍了粤财控股的总体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双方下一步的深入合作。

会后,杨润贵一行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中科检测运营中心及各检测实验室。

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广东最大的省属综合金融平台,旗下拥有17家全资和控股金融和类金融企业,是一家以信托理财、资产管理、融资担保为龙头,涵盖金融科技、股权投资、产业基金、金融租赁、离岸金融和实业经营一体化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