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1-13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111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子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出席大会,来自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中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中科检测各地办事处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重庆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嘉兴和重庆同步举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广州化学常务副总经理、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2019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2019年,中科检测紧紧抓住检测行业发展机遇,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创新业务模式,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不断完善实验室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内部管理流程规范化建设,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继续保持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快速增长的势头。

最后,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科检测在2019年取得成绩,并代表董事会对每一位员工及合作伙伴在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关于2020年工作,他强调,首先,要确保2020年度经营目标顺利实现,全力推进公司IPO的各项工作;其次,要深入布局食品业务板块,寻找存量业务,实现在该板块的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公司形象和品牌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规划,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成长和发展平台;各子公司和办事处要明确定位,实现突破;再者,要加强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要在现有检测业务的基础上实现业务的有效延伸,核心关注高端仪器等行业的未来发展,积极探索研究院等创新模式,提前做好布局。最后,他希望全体中科检测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同心同力,积极向上,以更大的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共创中科检测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对获得2019年度“优秀团队奖”、 “优秀办事处奖”、“优秀员工奖”以及“最佳新人奖”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