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1-15     信息来源:   【字体:
 

11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的主要内容,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13个“坚持和完善”的任务等。

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州化学全体党员结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十九界四中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推动公司取得新的跨越式发展中,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实现广州化学新的“三年发展规划”而不断的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