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4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条例(试行)》)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条例》《条例(试行)》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怎样遵照执行,并逐条学习了两个《条例》的内容。广州化学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靳焘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学习了《求是》2020年第5期《习近平: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求是》2020年第7期《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论科技创新(2020)》。

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此次学习,把两个《条例》的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广州化学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各控股公司结合企业经营实际把两个《条例》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要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做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 他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国家、中科院、广东省、广州市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进行生产经营活动,为实现广州化学的年度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