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世专调研广州化学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4-16     信息来源:   【字体:
 

  41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张世专一行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和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申智慧汇报了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化学党委在发挥“两个作用”的详细情况,介绍了广州化学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科院、广东省、广州市各项决策部署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上采取的各项措施,包括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职工防疫安全教育,园区防疫管理,防疫物资购买及发放的具体情况等。张世专详细听取了各项汇报,对广州化学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州化学的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但是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州化学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广州化学的生产经营工作。 

  随后,张世专到广州化学办公楼、园区、实验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