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7-01     信息来源:   【字体: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的企业文化,广州化学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胡美龙为获奖人员和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广州化学对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姓氏笔画为序):邓登云、古伟斌、叶峥、宋斌、张俊兴、张响英、李娜(检测二党支部)、李铮、苏基云、徐彬;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向东、王磊、李娜(管理支撑党支部)、杨玉芹、陈瀚霖;2个先进党支部: 科技研发党支部、检测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