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7-20     信息来源:   【字体:
 

71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广州化学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公司经营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他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每一个参会人员都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与本职工作有机融合,同时,做好在业务骨干特别是年轻干部中发展党员的工作。二是全体职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力度。要把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放在新的高度,注重有利于公司发展的人才引进工作,新材料板块要着重做好营销队伍的建设工作。同时,做好年轻后备干部的培养激励工作。四是要深挖各产业领域的“新蓝海”,瞄准目标产业,做大做强各版块的高新技术产品。五是要大力开拓各版块新的经营模式,结合疫情常态化和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利用好公司的品牌优势,做好布局。六是要加强金融风险的防控理念,建立健全现金流管理的预警制度,健全公司的融资网络,构建广州化学的资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