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煤科总院建井研究院高岗荣一行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09-16     信息来源:   【字体:
 

915日,中国煤炭科工集团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煤科总院)建井研究院总工程师高岗荣、副院长冯旭海等一行4人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副总经理吴昆、副总经理胡继文等接待了来访,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薛炜等人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历史沿革、组织结构及经营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各业务板块的布局以及运营模式。

冯旭海介绍了此行到访广州化学的目的及煤科总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与广州化学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市场的愿望。与会人员还就煤矿行业建设的热点问题和双方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后,高岗荣一行参观了广州化学实验室和园区。

煤科总院成立于1957年,是我国煤炭行业唯一的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60年来,煤科总院已经形成了涵盖煤炭行业所有专业的技术创新体系,取得了多项重大科技成果,为提高我国煤炭工业的科技水平、促进我国煤炭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