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索继栓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11-20     信息来源:   【字体:
 

  1118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调研座谈会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作了题为《疫情防控新常态,寻求企业更好发展》的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广州化学防疫抗疫工作及2020年经营工作情况,并汇报了疫情新常态下,各业务板块的布局调整。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作了题为《谋定后动 行稳致远》的专题汇报,对中科检测发展现状,IPO工作进展及今后三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阐述。 

 

  索继栓首先对广州化学在防疫抗疫的大环境下取得双位数增长的经营业绩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广州化学近几年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州化学近几年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摸索调整,实现了企业稳健快速增长,走出了自己的创新模式,为国科系转制企业提供了一条可参考的发展路径。同时广州化学持续推进年轻后备干部的引入和培养,构建了一支具有广州化学特色的有干劲、有冲劲、能打仗的队伍。他鼓励广州化学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交叉融合,进一步在管理、技术、发展模式上探索创新,同时在集成创新、孵化器运营上积极探索;鼓励持续引进有影响力的骨干人才,优化人才激励机制,为企业蓬勃发展注入后劲。索继栓要求广州化学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拓展长三角经济圈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成一个高质量发展的集团化运营企业。 

  中科院资本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晔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