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研究生在第十九届广州教育基地学术报告会上斩获多项奖项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11-23     信息来源:   【字体:
 

  1119日,第十九届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报告会由中科院广州分院主办,华南地区10个研究()所的33名优秀研究生代表参加。广州化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屈贞财和在读硕士研究生刘小红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会设立了“学术报告奖”和“学术创新奖”两类奖项。“学术报告奖”面向所有在读研究生,评审内容主要包括选题目的意义、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合理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创新性、综合表达等5个方面, “学术创新奖”面向在读博士研究生,评审内容包括选题的创新性、分析论证充分性、研究成果及学术价值的创新性、综合表达等4个方面。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屈贞财斩获学术创新奖学术报告二等奖两个奖项,刘小红荣获学术报告三等奖。这是广州化学在读研究生首次荣获学术创新奖 

  近年来,广州化学以提高学术水平,培育学术新人,激励创新发展为宗旨,坚持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优异成绩。广州化学将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加快技术转化,实现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