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组织召开在读研究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团中央、中科院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使广州化学广大研究生党员、团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制定的深远影响,1126日,广州化学面向在读研究生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广州化学全体在读研究生参会。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带领全体研究生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主要精神,同时她对在读研究生结合目前的科研学习及未来的人生规划进一步学习并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广州化学在读研究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立足专业,夯实基础研究功底,保持严谨科研态度,不懈努力,自觉融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用青春书写无愧时代的华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今后,广州化学将继续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生培养教育之中,不断推进研究生思政工作建设,帮助青年学子立根铸魂,为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