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韩卫国一行到访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121日,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卫国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胡美龙对韩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化学的转制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广州化学副总经理胡继文介绍了公司各业务板块的总体情况,研发技术二部副经理梁利岩详细介绍了和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关联度比较高的无机涂料产品情况。韩卫国介绍了到访目的以及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的概况。双方就防腐新材料、保温材料、全降解高分子材料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能源化工领域集技术专利商与工程承包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业务领域涵盖20多个行业,具有丰富的大型化工程设计和建设能力。自1956年成立以来,累计完成国内石油炼制、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医药及化工领域的工厂、装置、油库、长输管道及市政设施等大中型工程建设项目1000多项;完成海外设计、采购、总承包项目100余项,业务领域涉及亚、欧、非等国家和地区。在炼油、以芳烃为代表的石油化工、现代煤化工、煤制油、油气储运、LNG、氢能源、环保节能等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先进工程技术。 

  韩卫国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