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20年度篮球赛
  作者:工会    日期:2020-12-0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加强广大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文化生活,1126日至122日,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工会主办的2020年度篮球赛在园区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有广州化学队、中科检测队、化灌公司队、研究生队四支队伍参加。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场外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让球赛气氛不断升温。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科检测队获得第一名,化灌公司队获得第二名,广州化学队获得第三名,研究生队获得第四名。 

  赛后广州化学工会工会主席徐彬、工会副主席臧丹为各参赛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