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勇调研化灌公司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0-12-11     信息来源:   【字体:
 

  129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勇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并与化灌公司干部及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作了题为《传承守正、创新发展》的工作汇报。薛炜在汇报中回顾了化灌公司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重点汇报了目前的业务模式和经营策略。与会人员就化灌公司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张勇对化灌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这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同时,他期望化灌公司志存高远,发展规划要高远,企业目标要清晰。他强调人才是根本,是事业发展的核心。他着重强调企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张勇表示,国科控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化灌公司在内的院属企业的发展,为发挥中科院科技“国家队”作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