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党委召开2021年度人才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1-04     信息来源:   【字体:
 

  1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在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了2021年度人才工作专项会议,广州化学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对分管和联系的部门、控股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以及梯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复盘,对目前广州化学在人才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2021年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一致认为,广州化学自2019年开展“三年人才规划”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指导精神,实施“不拘一格降人才、不拘一格引人才、不拘一格育人才、不拘一格留人才”战略规划,通过内部培养选拔以及社会公开招聘等形式,构建了一支业务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年轻人才队伍,形成了良好的干部梯队,为广州化学近两年的稳定快速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胡美龙强调,广州化学党委要进一步总结两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方面的经验和不足,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创新人才引进模式,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加强对重点岗位的人才需求的规划,以促进广州化学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其他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