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   【字体:
 

  12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出席大会,化灌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总经理助理蔡强主持。 

  会上,化灌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文超代表经营班子作了2020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化灌公司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营业收入达到了2.39亿元,创历史新高。他还对2020年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化灌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会主席陈瀚霖报告了党支部及工会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 

  会议对获得2020年度“特别贡献奖”、“卓越团队”、“先进个人”、“技术创新”、“优秀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优秀新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董事会向全体员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化灌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要充分做好材料业务板块的拓展工作,切实实现工程+材料的双轮驱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州化学转制20周年、化灌公司成立40周年暨转制2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