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3-11     信息来源:   【字体:
 

  38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21年战略研讨会,化灌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主持。 

  会议围绕“双轮驱动,传承发展”的主题,针对当前新形势下化灌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工程+材料双轮驱动,实现化灌技术的传承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会上,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常务副总经理胡文东、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文超、财务总监陈瀚霖、总经理助理蔡强、总经理助理华容海围绕着大会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分析了化灌公司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新形势下如何确保完成2021年生产经营任务提出了各自的工作设想和具体措施。座谈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着会议主题和化灌公司未来的发展,就如何落实好各自的具体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提高部门间的工作协调能力,防范经营风险,不断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会人员发言踊跃,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薛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化灌公司全体员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针对新形势下公司的发展战略,他结合化灌公司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指出公司的核心技术是化学灌浆,新一代化灌人必须扎实传承好广州化学在化学灌浆领域的领先技术,以此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带动化灌公司其它业务领域的创新发展。 “双轮驱动”是对灌浆材料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化灌公司要力争实现工程+材料的双引擎驱动,推进公司健康稳健发展。他要求在今年的工作中要加强“精准化投标、精细化管理”,不断改革创新、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