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荣获中海地产广州公司2021年度“攻坚克难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3-30     信息来源:   【字体:
 

326日,在中海企业发展集团(中海地产)广州公司举办的主题为“携手同路人 共筑精工+”的2021年度合作商表彰大会上,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荣获2021年度攻坚克难奖”。   

化灌公司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与中海地产牵手合作,在地基处理、基坑与桩基工程、加固补强、防渗堵漏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近年来,化灌公司先后在中海花城湾、中海誉城、中海广钢新城、中海观澜府等项目上完成了数十项的工程。

20203月,疫情严峻之际,化灌公司中海海珠区大干围项目部不畏艰难,想方设法复工复产。项目部以订外卖与简易伙房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吃饭问题,以简易板房的方式解决住宿问题,组织北方施工班组及工人跨省南下,项目部人员迎难而上、严守节点,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项目施工任务,赢得了中海地产广州公司的高度认可。化灌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唯实、求新、协进”的企业精神,践行了“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