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4-20     信息来源:   【字体:
 

416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条例》),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控股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条例》修订的概况及意义,她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党员的13条权利和保障党员权利的20项措施等。

胡美龙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州化学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学习《条例》的每一项内容,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严格遵守《条例》的各项要求,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把《条例》的各项内容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