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青年职工获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表彰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5-08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7日,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团委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活动表彰了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青年职工涂园园荣获了2019~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表彰。

  涂园园,中共党员,广州化学科技发展与创新中心高级研究员,她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党性修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上勇于担当、踏实努力。自2011年研究生毕业后一直在广州化学产品研发一线工作,参与研发的多个产品成功实现了产业化,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申请专利获授权1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