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建华调研广州化学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5-13     信息来源:   【字体:
 

511日,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陈广浩,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等一行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南雄市委书记王碧安,韶关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欣,韶关市科技局副局长徐立松,南雄市常委李福全,南雄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少华等出席调研会。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胡美龙首先对杨建华一行调研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科控股、韶关市政府、南雄市政府在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建设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广州化学副总经理胡继文汇报了广州化学在南雄市高新区建设的三个独立法人单位(国科广化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科广化韶关新材料研究院、南雄中科院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的主要情况,同时也介绍了广州化学南雄研究生培养基地建设情况,以及“政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发展模式。

林欣介绍了韶关市的发展及对高新技术的迫切需求,希望引入更多的中科院创新资源,服务于韶关市科技创新与发展。

王碧安对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在推进南雄当地产业化发展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利用广州化学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为南雄科技创新及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广浩表示,将协调包括广州化学在内的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的资源,发挥中科院国家队的力量,为韶关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杨建华对韶关市、南雄市政府给予广州化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广州化学南雄生产基地的发展表示肯定,希望依托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结合南雄市高新区的需求,为园区的创新发展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