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科检测受邀参加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6-02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GB/T 21551.1《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  通则》、GB/T 21551.3《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 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GB/T18801《空气净化器》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控股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受邀参加。 

  中科检测作为国内专业的抗菌、除菌检测机构,在此次国标修订过程中,主要承担家电产品在卫生安全和消杀性能方面验证工作,为标准的修订提供技术支持。 

  中科检测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IEC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截止目前,已累计参与的各类标准超过30余项,中科检测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