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6-18     信息来源:   【字体:
 
 

617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召开了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会上,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为老党员颁发中共中央发放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们50年来为党、为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关心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期望他们保重身体,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在场党龄最长的老党员陈鸿旭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自己195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63年,从入党那一刻开始,就知道党交给的任务要不折不扣的完成,感谢党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如今退休后各项生活有保障,他深深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同时感谢广州化学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会议还听取了在场老党员对广州化学发展和离退休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部分老党员的意愿,广州化学党委带队到未出席座谈会的老党员家中,将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上,对他们进行慰问,并与各位老党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