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行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科创中心    日期:2021-06-28     信息来源:   【字体:
 

  625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 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学位委员会主席胡美龙,学位委员会全体成员,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2021年夏季毕业生及部分在穗亲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典礼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学位委员会副主席胡继文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美龙首先致辞,他感谢毕业生为广州化学快速发展做出的贡献,代表广州化学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勇担使命,在奋斗中书写青春的华章。梁利岩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博士研究生屈贞财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随后,胡继文宣读2021年授予学位名单,胡美龙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研究生毕业证书。

  典礼结束后,学位委员会成员、导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广州化学学位委员会成员、导师代表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