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代表队获广州分院“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7-12     信息来源:   【字体:
 

  79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代表队在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分院)举办的“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知识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由广州分院分党组主办、团委承办,共有广州分院系统单位11个代表队参加。广州化学代表队由化灌党支部党员梁芳榕、中科检测一支部党员彭薇、中科检测一支部发展对象钱磊、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小全4人组成。在竞赛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中,广州化学代表队以100%的正确率获得满分210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一。网上答题环节,广州化学前期在中科院团委组织的“党在我心中”网上答题中,以答题参与率100%、满分率90.6%的成绩名列广州分院系统单位第一,获得了全场唯一的60分的加分资格,最终广州化学代表队以270分的总成绩获得此次竞赛第一名。

   此次竞赛获奖也展示了广州化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广州化学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