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7-23     信息来源:   【字体:
 

722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广州化学中层及以上人员,广州化学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检测)、广州化学全资子公司——国科广化(南雄)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科广化)总助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化学副总经理吴昆主持。

会上,广州化学总经理薛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分别作2021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和党建工作报告;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检测公司总经理靳焘、广州化学副总经理胡继文、国科广化总经理年福伟分别作2021年上半年分管板块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广州化学营销总监车光文、化灌公司总经理助理蔡强、检测公司副总经理杨冠东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作交流报告。

最后,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董事会对全体职工2021年上半年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结合各业务板块上半年的经营发展情况,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尤其是青年骨干的培养工作,人才是干事创业的生力军。他强调,广州化学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推动广州化学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