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党委慰问调研化灌公司生产一线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更好地督促贯彻落实《广东省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办法》(粤府令第166号),加强对高温作业职工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工作,把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827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到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正在施工的中海石岗路项目现场调研,并慰问了在持续高温环境下坚守一线的员工,为他们送去清凉解暑的慰问品。广州化学总经理、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陪同调研。

在项目现场,胡美龙代表广州化学党委向施工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化灌公司和广州化学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再三叮嘱现场管理人员,施工现场管理必须秉承“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高温季节施工,要切实做好防暑安全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在保证自身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随后,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常务副总经理胡文东汇报了中海石岗路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部全体人员不畏艰难、上下同心,全力克服5-6月广州疫情带来的挑战,切实保障了各项施工任务的完成。胡美龙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一线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该项目目前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胡美龙特别强调,面对当下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