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举办2021年度篮球赛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1-12-13     信息来源:   【字体:
 
 

为了加强广大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广大职工、研究生的文化生活,126日至1210日,由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工会主办的2021年度篮球赛在园区篮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有广州化学队、中科检测队、化灌公司队、研究生队四支队伍参加。球场上,运动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配合。一个个巧妙的抢断扣人心弦,一次次精准的投篮振奋人心,你来我往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的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场下观众十分投入,沉浸在这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里,并不时为勇猛帅气的篮球健将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又让球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4天的紧张角逐,最终中科检测队获得第一名,广州化学队获得第二名,研究生队获得第三名,化灌公司队获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