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化灌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01-28     信息来源:   【字体:
 
 

125日,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出席大会,化灌公司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灌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容海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化灌公司总经理古伟斌作2021年度经营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化灌公司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任务,营业收入达到了4.2亿元,创历史新高。他还对2021年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化灌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会主席陈瀚霖报告了党支部及工会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

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卓越团队”、“先进个人”、“技术创新”、“优秀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优秀新人”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化灌公司董事长薛炜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化灌公司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全体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深入挖掘灌浆与防水材料业务板块,开拓新的市场和业务领域,推动“工程 + 材料”双轮驱动业务模式的全面发展,从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