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州化学团委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团委    日期:2022-05-10     信息来源:   【字体:
 

510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由广州化学团委书记臧丹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智慧出席会议。

观看过程中,广州化学团员青年们时而热烈鼓掌,时而认真记录,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中科检测八团支部李秀莹、研究生团支部李晓斌作为团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观后感言,他们感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美好新时代与幸福生活,珍惜在广州化学工作、学习的机会,他们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庆祝建团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深刻认识“国家队”“国家人”内涵,认真落实“国家事”“国家责”要求,在广州化学党委和团委领导下,履行好工作和学习的职责,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广州化学未来的美好发展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申智慧代表党委对广州化学全体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广大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是广州化学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广州化学未来的希望。她希望全体团员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高举伟大旗帜、推进伟大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是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要有滴水穿石、磨杵成针的毅力,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作强国先锋,为实现广州化学的快速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此次会议还分设了黄埔和南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