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
公告信息
常用表格
 
  招聘信息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关于科技发展与创新中心主任等岗位招聘的通知
  作者:人力资源部    日期:2021-03-04     信息来源:   【字体:
 

   根据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发展需要,本着公平竞争、择优选用、宁缺毋滥的原则,招聘相关人员。   

  一、科技发展与创新中心:主任1名(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公司应用基础与技术的研究、产品研发规划的制定与实施、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与对外合作、新产品的前期市场拓展与服务、以及研究生教育等。 

  招聘要求: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科技项目、项目研发等管理经验。 

  二、科技创新业务部:经理1名(内部招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组织公司规划的产品小试技术研发,以及与产品相关的应用基础及技术研究。 

  招聘要求:化学、化工相关专业,博士,正高级职称,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项目研发和团队管理经验。 

  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部:经理1名(内部招聘) 

  岗位职责:协调、组织科技创新业务部的研发人员将实验室成果进行中试与试生产,同时,协助新产品前期的市场开拓和技术服务工作。 

  招聘要求:化学、化工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经验,志愿从事化学化工中试与试生产工作。 

  四、报名要求 

  1.报名应聘时间:科技创新业务部经理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部经理应聘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310日。科技发展与创新中心主任应聘报名时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2.应聘材料: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岗位竞聘报名表(附个人近期免冠照片)和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等)邮寄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小组收,或将上述材料发送电子邮件到zhaopin@gic.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3.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兴科路368号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510650 

  联系电话:020-85231267,85231287 

  E-mailzhaopin@gic.ac.cn 

  公司将根据简历进行初审,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竞聘答辩。  

    

    

  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 

  202134 



附件:岗位竞聘报名表.doc